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迷给东来东往惊喜 活动中出现兜售签名奖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20:14
东来东往  路过爱宣传照
东来东往 路过爱宣传照

  虽然12月3日才是东来东往的生日,但歌迷早已经开始提前策划起庆生活动,在网络上为自己的偶像征集文字祝福与视频祝福,并联络到其经纪公司提供支持。

  东来东往仍在为自己新专辑《路过爱》四处奔波,歌迷们却已经贴心的开始准备下个月的庆生活动,在贴吧上为东东收集网络祝福帖,而东东的经纪公司美力音乐也全力支持此次活动,提供了东东的签名照及签名专辑做为奖品。此次以“庆东来东往生日,送祝福送大礼”的活动于上周五正式开始,经过周末短短两天已经收集到网友过万的祝福,不少原本并不在贴吧中的网友也被吸引进来,真心的送上自己的祝贺,并留言很喜欢东东专辑中的歌曲。发帖的数量和速度远远超出了策划时的预计,很多网友也由于发送的帖子过快,致使网站系统自动查封了他们的IP地址和注册ID,错过了有效的中奖贴数。在贴吧中生日祝福活动进行如火如荼的时候,也有不少人发现商机,混进贴吧中趁机搭售东来东往签名照。由于中奖的竞争激烈,有网友直接进到贴吧,向东东的歌迷们兜售签名照片,美力音乐也提示众多网友,有奖发帖本是一种对歌迷的奖励活动,公司本身提供的奖品是免费发放,并不存在商业行为,公司之外的签名照片无法判定真实性,要谨慎对待,而活动截止时间到12月3日,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不必在同一时间密集发帖,会增加失败率,中奖机会很多,可以趁空闲时间参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