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庭苇新专辑MV遭抢发 内地宣传被迫紧急启动

2009年08月06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台湾的两家地方电视台,不顾孟庭苇整体宣传计划,提前抢发了孟庭苇新歌《飘》的MV,因此导致原计划在发布会上揭晓新歌MV的环节被迫取消。而之前所谈下的台湾网络及电视台的“独家首发”计划,也全部被取消。孟庭苇的内地宣传计划也被迫提前。

  由于这两家台湾电视台的意外抢先曝光,为了防止网上盗版新歌MV的泛滥,孟庭苇在内地的唱片经纪公司乐华娱乐,原定在17号开始的宣传计划被全部打乱。原计划在内地17号才推出的新专辑主打歌《飘》的计划,不得不提前进行。目前,孟庭苇在内地17号才开始的宣传工作,已经全部提前,新专辑主打歌MV《飘》也开始在网络和各大电视台已经开始逐步推出。新专辑封面照也不得不提前曝光。

  孟庭苇在内地的唱片经纪公司乐华娱乐,更是全员出动,采取了紧急公关措施,在最快的时间内重新制定一份新的宣传时间表。而之前许多谈好的宣传事宜也都将提前十天开始进行。

  首次担当制作人 吓坏录音师

  借着自己即将出道二十年的日子,在09年的夏天孟庭苇推出了全新专辑《孟庭苇的炎夏》。在这张迷你专辑中,孟庭苇尝试了多样改变,首先是终于完成心愿当上唱片制作人,另一个新的尝试就是第一次在夏天发片,今年夏天格外炎热,亚亚笑说:“这是在欢迎我加入炎夏行列吗?”

  这次,在新专辑中,孟庭苇制作了五首新歌,第一次担纲音乐制作人,因此孟庭苇除歌手身份加上制作人身份之外,还要自己帮自己配唱!孟庭苇说:“第一次坐在制作人的坐位上感觉很不错,由于我想要一个不一样的孟庭苇,因此在录音的时候我把新的歌唱得很摇滚,结果录音师反而无法接受,一直说,我没办法接受孟庭苇变成这样…,我还试了很多怪唱腔,都是大家从未听过的!”

  不过孟庭苇的录音师却是“痛苦”地表示,自己也是亚亚的歌迷,听了那么久清纯的声音,突然间变成很有爆发力的摇滚风格,真的接受不了,一直在求亚亚姐,“你要再试下去,我真的要跑路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