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震环“冒牌”杨幂明星脸 网络炮轰其孪生姐妹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1日08:38
罗震环.jpg
罗震环

  近期一张名为罗震环真假杨幂的对比照片在各大网络火速转载,讨论。让一夜间的罗震环成为大家争讨的焦点对象。迅速的火热程度让这位“纯爱精灵”再沾染整容风波。前阵的罗震环被大众公认内地版张韶涵,惹的全程议论纷纷,而近日再遭“冒牌”杨幂明星脸一名。尽传递量大的网络炮轰这组照片完全是“孪生”姐妹嘛。

  “最美快女”罗震环波澜不断形象受阻 公司澄清天然制造

  罗震环近期因形象面貌一题大受风波,新人快女的K.K罗震环经受不起如此激烈的讨论大喊我到底是谁?让网友一度牵连近期网络热曲黄征《我是谁的谁》比喻曲折不断的话题。

罗震环对比杨幂
罗震环对比杨幂

  曾出演《神雕侠侣》《仙剑奇侠传三》的电眼美女杨幂近日也首登《瑞丽》杂志封面。虽然两人长相相似度高达90%。让网络甚至身边朋感叹:两人长相真的貌似孪生姐妹。

  做为罗震环经纪人张李也代表公司亿豆音乐向媒体澄清“最美快女”罗震环完全天然制造,无有整容痕迹。请歌迷以及喜爱K.K的罗密欧们撇开传闻,支持罗震环的音乐及首张全新EP专辑《熊抱的温暖》。而正式出版发行也进入倒计时状态,相信11月底就会与大众歌迷罗密欧们正式见面。

相似度90%
相似度90%

  据悉,罗震环的全新EP《熊抱的温柔》将在全国包括港、台地区同步发行上市,而EP中所有歌曲都由台湾金牌制作团队打造,主打歌的MV也已经拍摄完成,罗震环的个人首张EP《熊抱的温柔》发行进入倒计时阶段。令全国粉丝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