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蒋大为否认入籍加拿大传闻 曾有绿卡已经作废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09年11月11日09:29

  由悉尼歌剧院首席男高音丁毅策划的“我爱你中国”音乐会将于12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歌唱家蒋大为到场助阵,同时不忘借机澄清入籍加拿大的传闻。

  “我爱你中国”音乐会由丁毅和谭晶领衔,此外除了乐坛新人薛皓垠和刘璐萱,还有3位外国歌唱家加盟。丁毅介绍说:“女中音维多利亚·兰朋、男中音大卫·席兰德和女高音洛里纳·戈尔都是我在悉尼歌剧院的同事,他们将演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绒花》《格达梅林》等中国歌。”

  发布会上,蒋大为提起前一阵被媒体报道加入加拿大国籍的事。“我没有放弃中国国籍,我一直是中国人。”他说曾经有加拿大的绿卡,但是已经有8年没有去过,等于自动放弃加入加拿大国籍,“我被传是加拿大籍之后,有些演出都不敢找我了,主办方觉得还要为我报批,太麻烦。今天趁着记者朋友们都在,这件事必须说清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