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个唱海报出炉 “杰”时代呼啸而来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1日14:05

  有着现场视听系优质偶像之称的内地人气天王张杰即将于12月19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随着11月2日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演唱会也正式进入宣传期。今日,演唱会主办方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公布了演唱会官方海报。

  穿越三部曲 回归音乐原点

  海报上面是张杰帅气的面孔和他那坚定的眼神,一路走来他遇到过无数困难,但他从不屈服,只为那个他愿意为之奋斗一生的目标----唱歌给大家听,为此主办方也把这句话放在了海报顶端最醒目的位置----“穿越人海,只为唱歌给你听”。即使没有麦克风,即使没有听众,他也会一直唱下去,就是这样的坚持,让我们现在能够听到他那无限穿透力的声音,演绎让我们感动的歌曲。此次曝光的海报主体是“三面”张杰,这也契合了专辑的名字《穿越三部曲》,演唱会上张杰将要带你穿越人海、穿越情感、穿越人生、穿越梦想……回归到音乐原点。

  现场视听系 新世代优质偶像

  作为大家公认的孙楠接班人,张杰以他高度可辨性的嗓音和精湛的舞技征服了所有歌迷,更有报道称他是音响的检验器,看一个场馆的音响好不好,张杰唱唱便知道。海报下方的那句“现场试听系,新世代优质偶像”,简短而精辟的道出了张杰在内地歌坛的定位。在6日结束的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上,张杰再度蝉联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可谓实至名归,由他演唱的电影《窃听风云》的主题曲《勿忘心安》更是获得了劲爆音乐榜“十大金曲奖”。

  据悉,不久张杰便会投入到演唱会的排练当中,提前一个月左右进行准备,看来张杰对这次的演唱会是相当重视。

  2009张杰穿越人海北京演唱会

  时间:12月19日

  地点:工人体育馆

  票价:180、280、380、580、780、980、1000(580*2)、1280VIP

  订票电话:400-810-1887 010-84085551

  在线订票:https://bj.228.com.cn/product/010detail-1089.html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