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方发片送歌迷自制面包 希望专辑卖10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09年11月12日00:32
  信报讯 曹方昨天携新专辑《哼一首歌等日落》在京举办了发片演唱会,她与主持人科尔沁夫一起回顾了创作历程,表示专辑销量若破10万,她就负责给现场的单身青年介绍意中人。

  区别于曹方上张专辑的高价限量发行,新专辑《哼一首歌等日落》定价24元,曹方希望专辑取得更多的发行量,成为唱片市场上的长销品,“如果能卖10年才好,希望把歌曲带给更多的人”。当科尔问到希望取得多少销售成绩时,曹方说:“10万吧,10年卖10万也太少了点。”她还开玩笑说,如果达到这个数字,她就给现场的单身歌迷们介绍对象。

  昨天现场的来宾都得到了曹方亲手做的“ICY”牌面包,现场也仿佛家庭般温馨随意,曹方讲述了她近年来的旅行趣事和对音乐、对生活的理解。信报记者王大鸣/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