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澄清传言 吴青峰称遭人假扮未骂网友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江芷棱
2009年11月13日09:53

  据联合报报导,网络拉近艺人和歌迷的距离,却因为少了隔阂,导致粉丝不懂拿捏分际。向来是BSS站常客的苏打绿青峰,近来遭人窜用昵称,推文怒骂网友,让他心情低落,在部落格写下《震惊》一文,澄清是遭人盗用名义发言,非常遗憾。

  苏打绿向来宠爱歌迷,曾因观众狂喊安可,在小巨蛋演唱会创下唱破12时纪录。青峰常在网志抒发情绪,并透过BBS站和网友交流,分享生活故事,日前有歌迷车祸受伤,他更义无反顾录制影片为对方打气,十分贴心。

  或许太过亲和,传出网友争宠,竟假冒青峰的身分推文怒骂网友,并互相讨论怎样留言,才能得到他的回复,甚至有人说要写得可怜一点他才会回应,让他感到沮丧。青峰澄清:“把每一位观众当朋友,但私底下没跟任何人有过交情,更不可能用别人账号发言。”他呼吁大家不要相信网络上那些自称和他交情匪浅的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