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智俊新曲《甜》即将重磅面世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13:38

  华语乐坛新锐歌手韩智俊,凭着自己的创作——《因为音乐》,在华语乐坛中崭露头角,并且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与肯定。据悉,韩智俊即将带着另一首力作——《甜》重磅出击,给广大歌迷带来新一轮的视听盛宴。

  不久前,韩智俊涉嫌抄袭林巧歌词一事,被媒体炒的沸沸扬扬,好在韩智俊及韩智俊所属公司——传旗先升,用实力和证据证明了这件事情的真相。曾经饱受争议的韩智俊,最新单曲——《甜》即将面市。韩智俊用自己的声音推翻了一切争议,只有一个目标:坚持原创,坚持自己的声音,坚持好音乐。

  《甜》在曲风和风格上,与韩智俊前一首单曲——《因为音乐》,有着明显的变化。《甜》这首歌属小情歌路线,描写了主人公回忆曾经的感情生活,有一种无奈的甜蜜。这也表现出当代都市人群复杂的感情生活和为了生活而抛弃的某些东西。

  《甜》的制作班底依然是《因为音乐》的制作班底——传旗先升制作部的主力成员。传旗先升高层人员表示:“这次继续用《因为音乐》的制作班底制作《甜》,主要是大树和王翊杰本身就是公司的制作团队,同时也都是非常优秀的制作人。经过上次的合作,他们和韩智俊之间已经有了一定的默契,相信这次一定可以碰撞出新的火花,制作出最优秀的歌曲——《甜》,希望关注韩智俊的朋友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