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黎明献身撑“双J” 卫兰欲开唱表演高难度瑜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09:14
黎明现身客串,与卫兰做对手戏

    2009年11月16日 香港 “双J”卫兰(Janice)和文咏珊(JM)不断传出争宠兼争戏,老板黎明终于出手,献身为电影撑场演出一角,为两位爱将壮大声势,证明两个都爱惜,平息风波。

  黎明(Leon)所属经理人公司百仕活有份投资的新戏《FROZEN》(暂名),由双J担正做女主角,惟开拍至今半个月,却不停传出两女争戏不和消息,是非日日新鲜。虽然焦点落在两女身上,但记者收到消息,该戏还有一位神秘巨星参与拍摄,为两女造势。

一直有传卫兰与文咏珊争宠,但其实老板黎明两个都疼

  据知,该位神秘巨星就是两女的老板黎明,日前黎明秘密开工,与爱将之一卫兰大演对手戏,记者获得一张两人拍摄时的剧照,虽然只见到男子的背影,但一看就知是黎明,可见他不论表面或“背面”,一样撑着两爱将,不分彼此。消息指导演郭子健一直希望邀请黎明拍摄,但由于黎明工作排得密密麻麻,故一直未敢开口,直至电影开拍前一星期,他开口提出要求,黎明为撑两位爱将,答应跨刀助阵。

卫兰一向是爱狗之人,昨日她出席动物大奖颁奖礼


  表演高难度瑜伽

  此外,卫兰昨日出席“香港杰出动物大奖2009”,对于有指JM获黎明安排御用车,与她平起平坐,卫兰说:“是吗,我不清楚啊,不过始终买车会给公司的人用,无所谓。(有偏心问题?)他不介意都没有偏心,好疼每个艺人的。(之前你是一姐?)从来没有这么说过。(有没有感觉受到威胁?)没有,不要想这些事情,只会无缘无故自己头痛和不开心,宁愿努力工作。”她并表示已入纸申请明年红馆档期开个唱,计划表演高难度瑜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