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皓“捡到”宝 吕俊哲曾为陈楚生制作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10:51

  近日,某论坛有责关于“央视名嘴李咏“下嫁”店小二引起关注”。引发了网友的大肆评论。还被网友人肉出吕俊哲在成为店小二吕俊哲曾为陈楚生量身打造“QQ自由幻想”主题曲《自由幻想》,不但包揽词曲的制作,还为陈楚生监棚责任感十足。就有网友调侃说:“音乐疯子”张皓“捡”到了个宝了。


   这次吕俊哲与“音乐疯子”张皓合作,被业内人士认可,称他们两个的合作一定会带给花语乐坛不一样的“大餐”。而某次采访中张皓爆料与“店小二”吕俊哲合作第一首名为《宝贝别哭》,是他与吕俊哲共同完成词曲。在曲风上面与以往自己的歌曲有所区别,加入了吕俊哲的一些想法-中和了摇滚元素与西方爵士乐。

  一个是“音乐疯子”,一个是“音乐才子”究竟两个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才子”与“疯子”处女作《宝贝别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