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咖啡因五周年专场惊喜不断 圣斗士星矢神秘出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08:00
火爆现场

  昨晚,GIVE ME FIVE!咖啡因乐队五周年纪念专场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谢幕。咖啡因乐队精心设计的换位演出惊艳全场,笑倒一片,再次凸显恶搞本色。

  所有的惊喜都离不开咖啡因乐队精心的设计。光阴荏苒,转眼间咖啡因乐队已经成立了五年了!为了庆祝也是为了勉励,在11月14日咖啡因乐队举行了主题为“GIVE ME FIVE!”的纪念专场演出。

  25首歌曲的盛宴 与歌迷同庆生

  当晚的演出由两个纪录片串联起咖啡因乐队成立五年来的音乐作品。这一夜,咖啡因乐队送给了歌迷25首歌曲。这个生日宴会前所未有的丰盛!引来的京城饕餮男女让已经零下的气温在MAOLIVE HOUSE 持续升温。热情的咖啡因在演出中给11月14日生日的歌迷过生日,送给了歌迷十分有纪念价值的礼物——乐队亲笔绘制的鼓皮一面!而飞行者唱片CEO钟声也在此时隆重登场,代表公司给咖啡因送上定制蛋糕庆生!

圣斗士星矢博隆王子
圣斗士星矢博隆王子


  特约嘉宾特约嘉宾粉墨登场 中日动漫歌曲大联欢

  特邀嘉宾“肉树”、“孩子的天空”和“指人儿”都表现不俗!带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潮。当晚嘉宾还邀请到了曾出演电影《斗牛》的演员博隆先生在咖啡因乐队演唱动漫歌曲串烧中惊喜登场!演唱了两首歌曲,一个是“圣斗士星矢”的主题歌,另一个是“灌篮高手”的主题歌。博隆先生特地身穿自己制作的“圣斗士”服装!惊艳全场!当晚也有不少COS忠实拥趸现身MAO,形色各异,和咖啡因乐队一起散发强烈的动漫气质!而博隆先生和咖啡因乐队合作的《多啦A梦》引起了新一轮的高潮!纯正的日式视觉系引领大家乘坐时光机回到童年时光,而接下来一连串的改编《邋遢大王》、《葫芦娃》、《黑猫警长》再次全场大合唱。HAPPYHOURS正在进行时!我们要给你们的只有快乐而已!

咖啡因乐队
咖啡因乐队

  丰厚大礼送歌迷 换位演出恶搞经典歌曲

  五周年专场演出纪念意义重大,咖啡因乐队也希望除了精湛的演出之外还能留给歌迷一些纪念品。当晚每一位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也都收到了乐队送上的礼物:西祠胡同提供的T恤一件、熊猫手机链一个、中国作品网咖啡因明信片一张和Ben Sherman全球知名乐队限量VIP纪念画册一本!咖啡因乐队也一一在礼品上亲笔签名,让这些礼物上也有了咖啡因乐队的印记,乐队笑称是“染指”!同时到场观众还收到了另一份大礼:“因啡咖”乐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演出!乐队阵容强大:主唱:刘博非(咖啡因乐队原吉他手),吉他:SAYU(咖啡因乐队原主唱),贝斯:MASSANG(咖啡因乐队原吉鼓手),鼓手:MASATO(咖啡因乐队原贝斯手)!乐队在一阵WE WILL ROCK YOU 的鼓点中突然转向了《北京欢迎你》的演奏!全场在咖啡因乐队恶搞的表演中笑倒!换位演出大获成功!次日,吉林卫视也播出了咖啡因做客的《超级乐八点》节目,在咖啡因乐队的忽悠下,由何炅领衔的SUPER BAND临时组团一众主持人来了一段ROCK SHOW!恶搞风行,摇滚当道!

  这支标榜着摇滚朋克乐队的年轻团体以其率真的性格顶住了所有怀疑的眼光,用他们的舞台表现力和风格强烈的作品,飙升的票房,坦然的迎接了歌迷的喝彩。演出时长的挑战,层出不穷的创意点子,也许年轻就是力量!但是咖啡因乐队表示他们有一颗童心,十周年,二十周年,咖啡因乐队还将是这么的活力无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