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咖啡因乐队携手湖南卫视踏上爱心之旅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1日14:09


  日前华语第一动漫气质天团咖啡因乐队受湖南卫视《节节高声》节目组和黄石电视台之邀,携手踏上彩虹特快,爱心之旅,来到湖北黄石,和范晓萱、曾一鸣小文、张宣妍、解昕怡、田超、快女李媛希,潘虹樾等一众明星,为当地人民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当晚演出在黄石市的体育馆举行,2万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活动进行到中间的时候,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是各位艺人没有退缩,依然坚持在雨中演出,台下观众更是执着支持,打着伞观看演出。咖啡因乐队上场的时候,雨停了,天空渐渐晴朗起来。咖啡因乐队为孩子们特地编排了动漫歌曲串烧,黑猫警长、多啦A梦的熟悉的旋律引得全场大小朋友一起欢乐共舞,仿佛是时光机回到了童年时代。在节节高声第一季中获得最佳新人的咖啡因乐队最让观众熟悉的莫过于《加油小毛虫》这首歌曲了,当晚,咖啡因乐队借这首歌曲鼓励孩子们就算不幸生活在病痛和贫穷中也不要放弃梦想,坚持到底,终会飞到天上去。台下观众没有注意到的是雨后湿滑的舞台还是让喜欢蹦蹦跳跳的咖啡因头痛不已。好几次险些滑倒,却热情不减。为观众们带来了演出当晚的精彩高潮。演出后的咖啡因乐队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了乐队在前不久录制的江苏卫视的《谁敢来唱歌》节目。看到自己被整的镜头哈哈大笑,看来爱闹的咖啡因乐队碰上花儿大张伟还真是火星撞地球,火花飞溅啊。连当事人都笑弯了腰。而本周末咖啡因乐队五周年专场还和花儿十周年演唱会撞车,还真是有缘。

  说到五周年专场演出都已经倒计时了,本周末即将上演。从黄石归来的咖啡因乐队紧张排练中,据了解,活动邀请了孩子的天空 指人儿乐队 肉树乐队三支嘉宾乐队。并且还邀请了一位神秘的日本嘉宾和乐队一起演出其中一首歌曲。这次演出飞行者唱片还为即将到场的歌迷朋友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和咖啡因乐队一起共庆生。如果你也想参与这场盛大的Party,就请拨打我们的订票热线吧!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