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激情广场” 兵哥哥争当灰太狼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11:18
雨中热情的观众
雨中热情的观众

  15日央视“激情广场”走进江西赣州的竹乡崇义,拉开了“中国崇义•绿色生态旅游文化节”的精彩帷幕。下午两点周艳泓、刘斌、李丹阳、汪正正等人冒着阴冷的小雨为某部队官兵和当地群众演出。台下观众们穿着雨衣,而台上演员们冒着阵阵寒风热情地演出,丝毫没有影响到演出效果。

小歌迷上前献花
小歌迷上前献花

  当周艳泓唱完一首《梨花满天开》后,她问场下观众还想听什么歌,全场高喊:“要嫁就嫁灰太狼”,“好的,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这首《要嫁就嫁灰太狼》”。周艳泓冒着渐弱的小雨开始演唱。当唱到高潮的时候,全场不约而同的演唱,就连平日不苟言笑的兵哥哥们也用他们极具特色的声音一同哼唱。一个小歌迷跑上来献花抱着艳泓说:“我好喜欢灰太狼这首歌!”,不一会几个兵哥哥争相上前给艳泓献花,并争着说:“我就是灰太狼,我来了!”

周艳泓激情演唱
周艳泓激情演唱

  细雨濛濛的崇义犹如仙境一般,虽然小雨使天气变得寒冷,但热情的崇义数千观众和来宾无一提前离开。节目结束后,周艳泓表示崇义的生态环境非常好,希望能多参加这样的演出,为推动各地绿色生态旅游尽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