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新专辑本周预售 《还有我疼你》唱给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14:10

  李宇春数字发行数月的同名创作新专辑,即将于本月内发行实体专辑,相比较数字发行中的10首歌曲,此次实体碟将会有更多的内容奉献给歌迷,不光包括特别重新拍摄的宣传照,还有特别附赠的第11首歌《还有我疼你》,而专辑的预售也将会在本周内开始。

  不包括迷你专辑《少年中国》,李宇春之前发行的两张大碟《皇后与梦想》、《我的》都是11首歌的容量,此次数字专辑发行10首歌之后,会不会有第11首歌也成为了歌迷讨论的焦点。其实早在专辑录制的初期,李宇春就已经选好了《还有我疼你》这首歌,很早就已录制完成,准备特别附赠放在专辑的最后一首,而也是这张创作专辑中唯一一首非李宇春创作的歌曲。对于这首歌,李宇春也表示,其实这首歌单听是一首普通的情歌,但是自己自私的把它演绎的不只是一首情歌那么简单,送给一直关心爱护自己的歌迷朋友。

  预售版专辑还将特别赠送“绝密”内容,极具收藏价值。而李宇春也将在北京开始为12月26日杂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专心排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