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牛奶咖啡组合解约摩登天空 和沈黎晖仍是朋友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15:45

牛奶咖啡组合新宣传照
牛奶咖啡组合新宣传照

《习惯了寂寞》
《习惯了寂寞》

  牛奶咖啡组合解约摩登天空独立发行全新唱片《习惯了寂寞》

  2009年11月,在等待近一年时间之后,牛奶咖啡组合带着他们全新专辑《习惯了寂寞》再次回到大众的视野中。一年前,随着《越长大越孤单》在内地各大排行榜拿下“最佳组合”,“最佳作曲”,“最佳作词”等共十几项提名,并获得“中歌榜”年度金曲奖,“音乐风云榜”最佳编曲奖。让更多的人记住了《越长大越孤单》这首歌,记住了这对美好的男女二人组合:“牛奶咖啡”。

  突破传统唱片发行概念,解约后和沈黎晖仍是好朋友

  时隔一年,牛奶咖啡组合回来了。和以往不同,这次他们将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为大家送上全新唱片《习惯了寂寞》和由主唱富妍(Kiki)著作完成近300页的手绘写真日记书:《越孤单,越长大》。由于合作理念的日益不同,牛奶咖啡组合在合约到期之后选择了和老东家摩登天空合平分手,成立属于自己的“牛奶咖啡音乐工作室”。即便如此,牛奶咖啡组合也特别感谢这些年摩登天空给予他们的栽培和支持,并表示和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仍是好朋友,碰到一些问题和困惑,也会去寻问他的意见,不排除今后会以别的方式再次合作。

  张亚东,高晓松,郑阳,张悦然,Hansey,倾情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全新专辑《习惯了寂寞》选择了“书+唱片”的制作和发行模式,这也是牛奶咖啡组合针对传统唱片发行渠道所做的一次全新尝试。新书《越孤单,越长大》=牛奶咖啡组合全新唱片《习惯了寂寞》+上百张时光复刻写真+从未曝光童年照片+排练室的横截面+数十幅kiki手绘涂鸦+DIY创意趣生活 + 8款随机发送的宝丽来书签。这次尝试也得到了包括音乐,传媒和图书领域如张亚东,高晓松,郑阳,张悦然,Hansey,倾情推荐和大力支持。随着第一首同名单曲《习惯了寂寞》在各大电台的热播,网络新歌首播单日收听量已超过100000次。

  11月26日北京新专辑新闻发布会,圈中好友神秘嘉宾吊足胃口

  趁着这样的热潮,牛奶咖啡组合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举办新专辑《习惯了寂寞》的新闻发布会。据主唱富妍透露,除了现场首唱专辑中的新歌以外,会邀请众多圈中好友前来捧场,还有神秘嘉宾出现,并且发布会场地也会极具牛奶咖啡的特色。在北京首发之后,牛奶咖啡组合也正在筹备全国巡回签名演出,我们相信,在这样寒冷的季节里,牛奶咖啡组合会再次给我们带来温暖而感动的音乐。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