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连续上榜12周 牛奶@咖啡创造中歌榜“奇迹”


  “今年的流行歌坛,能让人记得住的歌曲不超过5首,但是牛奶@咖啡的这首《越长大越孤单》绝对是其中一首。”一位北京音乐台的DJ表示。目前,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牛奶@咖啡第二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曲《越长大越孤单》已经连续上榜12周,成为本年度中歌榜上榜时间最长的一首歌曲。日前,牛奶@咖啡两位成员Kiki(富妍)和格非作客中歌榜,并在节目现场演唱了木吉他版《越长大越孤单》。

  在节目中,牛奶@咖啡组合透露了他们的这首《越长大越孤单》并不是一首伤感之作,虽然创作的初衷是对成长和对友谊的思考,但是当这首无心插柳的歌曲真正做出来的时候,已经成为了一首自我鼓励,并勇敢面对一切的一首作品。

Kiki表示,“生活里面会有很多小小的不如意,但是我们一定要勇敢面对它们,这样我们才能够真正的成长。”在节目中间,主持人齐麟给了牛奶@咖啡一个惊喜。原来中歌榜的编辑在做节目之前特意连线了Kiki的爸爸,富爸爸说他经常收听中歌榜,全为关注女儿的每一次进步,并送给了牛奶@咖啡很多祝福。牛奶@咖啡还在现场演唱了木吉他版的《越长大越孤单》、《我不是Rock N' Roll》、《Lasia》,平时不怎么开口唱歌的格非这次也破天荒的担任了和声演唱。9月11日,牛奶@咖啡参加了中歌榜“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的体育表演环节中,牛奶@咖啡两位成员配合默契:格非把Kiki抱起来,由Kiki完成了一个精彩的“扣篮”。

  牛奶@咖啡的《越长大越孤单》不但成为他们的转型之作——从童话少年的青涩转变得更为优雅,也为他们赢得了更多的关注与成绩,牛奶@咖啡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最热原创组合。对于在中歌榜上取得的优秀成绩,Kiki说:“希望更多人能够喜欢这首《越长大越孤单》,也希望这首歌曲能够在榜上停留更长的时间,最好能够延续到冬天。”目前,牛奶@咖啡正在积极排练,准备于10月2日登陆摩登天空音乐节,以大乐队形式带来最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