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小春扎根北京筹备个唱 好兄弟郑伊健担任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16:02

  在继2004年陈小春上海演唱会后,“陈小春2009大型圣诞魔幻演唱秀”即将全面启动。这是陈小春出道十余年来首次在内地举办大型巡回演唱会,也是陈小春出道以来最大规模的巡回演唱会。据主办方IME娱乐集团透露,目前巡回演唱会已经确定12月24日圣诞节首站登陆武汉。此次巡回演唱会主打“魔幻演唱秀”主题,整场演出将结合魔术的奇幻色彩,异彩纷呈。

  日前陈小春和应采儿在北京家居生活的幸福场景被曝光,被爆在北京双井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共筑爱巢。陈小春和应采儿相恋两年多,恋情一直风平浪静,恩爱有加,眼看着恋情渐渐向“婚姻”转化,两人多次被媒体制定出结婚进程表,但他们接受采访始终没有给出时间。今年以来陈小春把演艺事业转到北京,在北京安家工作,先行一步的应采儿自然与他“双飞双宿”。应采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默认已经接受陈小春求婚,并用手拍肚力证自己并未怀孕,对婚期一事也是避而不答。

  据悉,陈小春为筹备圣诞节的武汉演唱会,正在北京某舞蹈教室练舞,力求恢复好体质。而演唱会嘉宾问题让陈小春大呼“头疼”。因为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又在音乐、电影电视方面全面开花的陈小春在圈内好友众多,杜汶泽、郑伊健、谢天华、莫文蔚、林忆莲等等,每一个都是重量级明星。但陈小春表示武汉演唱会作为首站自然会邀请好兄弟郑伊健作为嘉宾,除此以外也请到了原来爱乐团的主唱徐立。而后面其他场陈小春打算大家“轮流坐庄”,要不好友太多搞不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