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换装秀”搬上台 12月上海大舞台将开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09年11月18日10:11

  一步都不离开观众视线,即便换装也全数在舞台上完成,歌手中能有这般自信的艺人,恐怕也只有莫文蔚了。12月26日,这位“性感女神”将在上海大舞台开唱,这一次她打算一刻不离舞台,将原本潜伏在后台的“换装秀”,干脆搬到歌迷面前。

  莫文蔚的好身材,就连李敖都称赞“性感得出神入化”,每每提及她的个唱,性感也是永远的主题。2003年第一次来上海举行演唱会,她破天荒将双人床搬上了舞台;2005年再度造访,莫文蔚毫不讳言,整个演出最大的亮点就是“我的身材”,当三十多岁的她扭动起美腿和腰姿时,逼人的架式连小天王周杰伦都不敢直视。对此,莫文蔚说:“我觉得演唱会就是要给观众看到他们没想到的东西,可以一直让观众有‘哇哇哇’的感觉。惊喜很重要,舞台一定要给大家幻想的空间。”

  此次上海开唱,是否将延续性感招牌,让观众大饱眼福?莫文蔚说:“性感是一种态度,这和穿多少没有太大关系,它是一种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在我的演唱会上,观众开心最重要,除了要有自己的个性外,性感的表演也是需要的。”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开唱申城,莫文蔚可能不会邀请嘉宾,一向视服装为表演之一的她,打算趁此机会站满全台,就连换装时间也在台下观众眼皮底下进行,莫文蔚自信地表示:“换装也将是表演的一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要强的莫文蔚将继续担当自己演唱会的制作人,从舞台设计到服装造型,全由她亲手打造。配合着今年发行的新专辑《回蔚》,莫文蔚将与观众共同回味出道16年来的所有经典之作,从《阴天》、《盛夏的果实》、《电台情歌》再到最新翻唱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半个月亮爬上来》,从电音到摇滚再到情歌,不用歇斯底里,莫文蔚照样能唱得感动。由于12月26日是圣诞节后的第一天,莫文蔚希望观众能够带着圣诞节的心情到场,“我不会像一些演唱会快歌就跳舞,慢歌就安静地唱,我想慢歌也可以跳舞,让大家一起跳起来。”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