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快乐大本营唱歌狂热现场 何炅谢娜起分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8:18
苏打绿英伦宣传照
苏打绿英伦宣传照

  苏打绿新专辑《夏/狂热》最近在内地上市之后引发了一轮抢购的热潮。而其参与的快乐大本营节目现场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狂热》和《他夏了夏天》也引发网络歌迷们的热捧。

  于上周末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一改以往由主持人开场的惯例,直接由苏打绿带来大热歌曲《小宇宙》加《无以伦比的美丽》的连唱,让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其后苏打绿分别演唱了最近所发行的新专辑《夏/狂热》中的主打歌《狂热》和《他夏了夏天》,导致节目结束后网络两首歌曲的搜索量急剧飙升,表示观众对这两首歌曲非常认可。而一向合作默契的何炅和谢娜确因为苏打绿产生了分歧,由于何炅非常喜欢苏打绿,导致谢娜每次为难苏打绿的题目都因为何炅的放水而轻松化解,最后谢娜大呼其为“叛徒”。

  据悉,到目前为止,《夏/狂热》基本已经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全面上市了,而且各地经销商的反馈都表示这是近期最值得关注的唱片之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