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嫣忙里偷闲现身北京 录制单曲进军歌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8:51
唐嫣
唐嫣

  日前,正在拍摄全新电视剧的橙天娱乐旗下艺人唐嫣从横店剧组低调返回北京。被誉为荧屏小花旦的唐嫣不仅形象甜美可人,在刚刚公测的游戏《梦幻诛仙》中为花弄影的配音更是让大家见识到了其声音的辨识度。此次唐嫣忙里偷闲现身北京录音棚,并开始录制首支单曲,橙天娱乐有意让唐嫣进军歌坛,成为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

  作为橙天娱乐七公主之一的唐嫣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甜美可人的外形、与众不同的气质以及出色的演技赢得了众多赞誉,曾经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她也成为了众多男士心中不折不扣的完美情人。日前,原本应该在剧组拍摄的唐嫣低调返回北京,稍作休整后现身北京某录音棚,开始录制一首全新的歌曲。曾经在多部MV中出任女主角的唐嫣还是首次进棚录歌,而对于是否会进军歌坛,唐嫣则笑而不答,只是表示会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为多方面发展的全能艺人。

  甜美可人的形象加上极具辨识度的声音,不论唐嫣秘密录制的这首单曲是准备进军歌坛还是单纯玩票性质,相信都会带给大家一份意外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