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光亮歌坛大玩亲民 歌迷提出“见血”意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1:50
黄光亮
黄光亮

  香港著名影星黄光亮最近推出了他的新歌《中国气概》,倍受影迷与媒体的关注。但是有些铁杆粉丝不顾“得罪”自己的偶像,勇敢地向黄光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网名为“摩托托”的忠实影迷更直接建议自己的偶像黄光亮能在演唱技巧上与那个影坛大哥“靠拢”。

  黄光亮出身贫寒,从小就开始打工拼搏,香港电影的崛起改变了他的人生,从鼎盛时期电影中的大哥,到急流勇退10年不曾拍电影,再到在改革开放中艰苦创业,让他拥有了更多的人生经历和感悟。已过不惑之年的他要把这份人生的感悟融入到《中国气概》中,这就更需要在唱功和唱法上做更多的努力。

  了解黄光亮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对艺术没有认识的人,但他在表演上确有着天赋。在他早年拍摄电影的时候即使不严格的去要求自己,还可以做到拍摄时一次通过,圈内人士笑称他为“一条亮”。这次黄光亮推出的自己新歌《中国气概》后,回顾自己的人生,终于明白了艺术的真谛。对于影迷们给予的宝贵意见,就是他对艺术不断追求的动力。他表示不怕影迷们提的尖锐,就怕不提,只要对他的歌唱有所帮助,他一定会加以改正,用歌曲来答谢他的影迷。他想让自己的作品得到影迷们的认可,令影迷们满意,所以他这次真诚的尊重影迷(歌迷)给予的意见,他要把这首《中国气概》唱得更好,和支持他的人们一起追寻艺术的真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