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巫启贤新歌《遗憾》首播 首次披露人生遗憾(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9日14:14



  久未有专辑问世的巫启贤即将于12月发行新专辑,重新演绎10位乐坛重量级女艺人的经典作品,以此向华语乐坛致敬。新专辑主打歌《遗憾》近日起全面首播,巫启贤也透过这首歌首次追忆了自己人生中最大的遗憾。

  《遗憾》这首歌的原唱者是许美静,这是她1995年进军华语乐坛推出的代表作,从此奠定她的音乐地位。而巫启贤选择这首《遗憾》,主要是因为该曲的词曲创作人陈佳明。两人相识于年轻时期,也都是新加坡第一代流行音乐人。那时的陈佳明就是一个非常有才气、感情敏锐的人,当时他作为巫启贤的御用写词人,从来没有展露过自己的作曲才华。若干年后他在新加坡成立工作室,独立作业,为许美静写了这首《遗憾》。陈佳明的作品向来以感情细腻和刻画细致入微而著称,让人难以忘怀。当巫启贤听到这首歌时,就认定这是一首与自己惺惺相惜的歌,而自己总有一天会唱的。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少许遗憾,对于巫启贤来说,自己人生的最大遗憾与一代巨星刘文正的一段往事。刘文正曾经是台湾最红的男歌手,正是他将巫启贤带到台湾发展,可以说是他的贵人和恩师。可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使得他们将近15年再也没有联系过。如今巫启贤再唱这首歌,心中也充满无限感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