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巫启贤亚洲巡演下月上海启动 呈现二十年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2日16:51

  资深音乐人巫启贤即将于12月13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奔驰人生”演唱会,以此拉开了他的亚洲巡回演唱会的序幕。届时他将为歌迷朋友逐一呈现自己从艺二十多年来的经典之作。



  近几年通过快女评委身份让巫启贤拥有很高声望,而让很多人忘记了他的歌手身份。这次巫启贤重返歌唱舞台,作为他音乐事业上一个重要事件,将带领大家重温经典。这场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首站设在上海,接下来还将前往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巫启贤想通过这一连串的举动,重新唤回大家对上个世纪华语流行乐坛黄金时期的记忆:“这个世界变化太大,音乐不要再变了。再变的话就面目全非,还是把大家记忆中最深刻的还给大家”。他表示,这次演唱会将会演唱很多自己的经典歌曲,“我知道想来听我唱歌的朋友,就像听我好好唱歌。我就打算老老实实、百分之百、原汁原味地把这些音乐呈现给大家,不需要任何噱头。我希望大家看完这场演唱会,能够带着感动走出去,而不仅仅是一瞬间的激动。”

  久未有专辑问世的巫启贤前日正式加盟索尼唱片,即将在12月推出全新专辑,重新演绎10位乐坛重量级女艺人的经典作品,以此向华语乐坛致敬。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