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潘越云即将唱响京城 欲邀罗大佑担当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09:45

  台湾殿堂级天后潘越云将会于明年1月22日在北展举办个人演唱会,而之前有传言潘越云、坣娜、赵咏华、万芳4位国语歌坛深具代表性的女歌手将会组成“女版纵贯线”,而随着潘越云此次独自在北展开唱,也令外界一直关注的“女版纵贯线”何时在内地开唱变得扑朔迷离。

  “女版纵贯线”是否能够最终组成并且在内地开唱现在还是未知数,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潘越云,出道三十年,至今还有很多歌曲广为传唱。早在今年2月由百名专业评审的台湾流行音乐新百大最佳专辑,潘越云以7张唱片和罗大佑并驾齐驱成为入选最多唱片的艺人。有关消息称罗大佑将很有可能代表“男版纵贯线”出任潘越云北京演唱会的特别表演嘉宾。同为“男、女版纵贯线”中的代表人物的潘越云和罗大佑同台演唱经典老歌,必将引发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2010年1月22日潘越云北京演唱会在演唱曲目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精心挑选了从出道至今三十年中的诸多经典歌曲,如《野百合也有春天》、《你是不是我最疼爱的人》等等。从艺30年,潘越云的歌曲网罗了老中青三代歌迷:从歌迷到演唱会嘉宾,每个年龄层都是其醉人声乐的拥护者。或者甚至可以这样说,潘越云用声音伴我们走过的三十年,用她的声音见证了一个时代的情感,我们可以轻而易举的在她的歌曲里找到每个时代关于爱情的烙印。那些缱绻缠绵,痴男怨女,悲欢离合……三十年,潘越云的情歌,完成了她情歌酵母的蜕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