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回应谭维维新歌影射:借我炒作 何乐不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3:35
  谭维维新专辑中的一首《谭某某》不断引来非议,除被卷入“抄袭说”以外,由她自己填写的歌词也被指是含沙射影的“叫骂”。其中一句“我站在冠军左边,陪她嬉皮笑脸,她样样都不如我”显然是指2006年的超女冠军尚雯婕。正忙于12月6日在东方艺术中心演唱会的尚雯婕告诉记者,虽然自己还未听过这部作品,但她相信凭两人的私交,这个安排一定不是谭维维的主意。面对既定的事实,尚雯婕一笑了之,“他们想借我制造话题,也是变相为我做了宣传,我并没有损失啊!”

  尚雯婕说最近一直接到记者的电话让她回应此事,而她却出奇的平静。“我已经做了3年的艺人,知道娱乐圈很多事都身不由己,写歌发歌也是为了宣传赚眼球效应,所以就算她的歌里是这么写的我也很理解。”她还笑着调侃说,其实谭维维说的也都是真话,“她长得比我漂亮,身材也比我好,歌唱得又棒,各方面的素质都好,说我不如她我觉得也没什么。”

  对别人的“叫骂”,尚雯婕表现得如此沉着,而对外界给她贴上的“雷人”标签,她更是轻描淡写,“我的造型很夸张吗,那你去看看国外艺人,他们比我夸张一百倍。”上周五,刚在北京举办个唱的尚雯婕,因其烟熏火燎的“魔鬼妆”而饱受批评,有媒体直指她是在学样LADYGAGA。尚雯婕解释说,自己的新造型是整个设计团队参照国际最新流行趋势打造的,“艺人在这些方面更锐意进取一些,多做一些尝试没什么不对。”记者李佳杰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