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晓明华语歌曲排行榜揽三奖 再得全能艺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1日16:07
黄晓明三度拿奖
黄晓明三度拿奖

黄晓明倾情演唱《好人卡》
黄晓明倾情演唱《好人卡》

  11月19日晚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当晚出席典礼的明星众多,陈奕迅、黄晓明、张靓颖、方大同、汪峰、容祖儿、蔡卓妍、水木年华、李宇春、林俊杰、陈楚生、薛之谦等歌手一一献唱。黄晓明跨界唱歌已有两年,电视剧《暗香》热播、主演电影《风声》大卖,演唱的歌曲屡上排行榜,在当晚的颁奖礼上更是狂揽三奖,再度获封“最佳全能艺人奖”,与陈奕迅、方大同、林俊杰、张敬轩齐列最受欢迎华语歌坛男歌手五强。

  黄晓明成功跨界歌坛

  当天的颁奖礼上男歌手方面,内地创作歌手汪峰一举夺得金曲奖、最佳制作人、最佳作词、最佳专辑四项大奖,成为了内地男歌手的大赢家;黄晓明紧随其后,揽得三奖,成为影视明星跨界歌坛的成功典范。港台男歌手方面,实力则相对平均,陈奕迅问鼎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及金曲奖,领衔港台男歌手。方大同则获得金曲奖、最佳专辑、创作歌手三项大奖;林俊杰获得得了金曲奖、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男女对唱歌曲奖;

  与陈奕迅一起共列五强席

  当晚五大最受欢迎男歌手分别由陈奕迅、黄晓明、张敬轩、方大同、林俊杰获得,相较于其它四位专长音乐的歌手,黄晓明属歌坛后辈,短短两年在乐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着实令人刮目相看。在台上黄晓明也表现的格外谦虚,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黄晓明搞笑说:“刚刚JJ问我这是颁什么奖时,我说是最受欢迎男歌手五强,其实一说完我直冒汗,对自己说继续努力。”这一席话逗乐了在一旁的林俊杰,黄晓明表示自己很喜欢唱歌,这是他的爱好也是心愿,要努力唱歌争取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