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晓明陈奕迅共列歌坛五强 合作歌曲获奖吻奖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2日18:07


  11月19日晚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当晚出席典礼的明星众多,陈奕迅、黄晓明张靓颖方大同、汪峰、容祖儿蔡卓妍、水木年华、李宇春林俊杰陈楚生、薛之谦等歌手一一献唱。当晚黄晓明狂揽三奖,再度获封“最佳全能艺人奖”,与陈奕迅、方大同、林俊杰、张敬轩齐列最受欢迎华语歌坛男歌手五强,获奖时高兴的亲吻奖杯。

  全球华语排行榜颁奖礼上,黄晓明凭一曲与同窗好友赵薇演唱的《好人卡》,与王力宏张靓影合作的《另一个天堂》和林俊杰、蔡卓妍合唱的《小酒窝》一起夺得“年度最佳男女对唱歌曲奖”。独自一人上台领奖的黄晓明表示很荣幸自己代表赵薇一起领奖,也很感谢赵薇的跨刀助阵,最后更是亲吻了一下奖杯,引来全场尖叫。黄晓明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将很快推出,因为自己对于歌曲选择的要求,拖慢了录制的进度,但会在自己下一部戏开拍之前完全专辑的制作,并自信的表示自己歌越唱越好,新专辑里的歌也是一首比一首好听。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