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新城劲爆颁奖礼 > 09新城劲爆颁奖礼最新动态

容祖儿陈奕迅先拔头筹 获得新城“劲爆”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2日13:58
容祖儿近日抱病开秀,陈奕迅即为对方按摩减压
容祖儿近日抱病开秀,陈奕迅即为对方按摩减压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Joey)与陈奕迅(Eason)昨日(11月21日)在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记者会上先拔头筹,分别勇夺“劲爆播放指数大奖—歌手”和劲爆年度专辑大奖。

  乐坛天后容祖儿、陈奕迅、蔡卓妍(阿Sa)和乐队Mr.等,昨日出席《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记者会,大会即场公布三个奖,容祖儿夺“劲爆播放指数大奖—歌手”,陈奕迅凭专辑《H3M》夺劲爆年度专辑大奖,而乐队Mr.也凭歌曲《如果我是陈奕迅》夺“劲爆播放指数大奖—歌曲”。

  容祖儿陈奕迅自信满满

  容祖儿上台时因裙摆太长险被绊倒,台上她不停与阿Sa咬耳朵,当她得知自己歌曲的播放次数高达1,278次时,即惊讶地“哗”了一声:“听到播放率次数都傻了。”问到夺传媒大奖的信心时,她说:“最有信心不是今年,反而是《我的骄傲》那年,不过今年我都有信心,今年的成绩对自己有交代了,拿奖是锦上添花。但世事猜不到,不会太刻意制造圆满画面。”有信心夺《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和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吗?“不要开那么大张空头支票给我。”今天是阿Sa生日,问到送什么贺礼时,容祖儿笑道:“送我的命给她。这段时间我很累,睡眠又不够。”

  对于夺传媒大奖的信心,陈奕迅懵懵懂懂地说:“去年不是我吗?”是谢安琪。“无所谓,有当然开心,没有都不会不高兴。”会不会宣布不拿奖?“不会,讲了后悔怎么办?不拿奖最多不来。”你不来也给你?“吓?有这样的颁奖礼吗?”

  古巨基谢安琪缺席记者会

  而谢安琪、古巨基、何韵诗及张敬轩昨日缺席记者会。新城电台高层朱明锐表示,今年将颁发逾百奖项,更指容祖儿、陈奕迅及张敬轩成绩较佳。对于过去与新城闹不和的古巨基,曾缺席两届劲爆颁奖礼,问到今年新城会否“补偿”他一点奖项,朱明锐说:“他年中才加盟新公司出碟,有点吃力。”

  此外,容祖儿前晚抱恙与陈奕迅出席《麦当劳爱心音乐日2009音乐会》,最近经常到处飞的她,希望圣诞节能闭关一天睡觉。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