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平安夜“邓丽君”来沈 韩磊等众明星齐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3日11:10

  12月24日平安夜,“《春去春又回》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将在辽宁中华剧场上演。届时,2007“谁是邓丽君接班人”全球选拔赛总冠军、“小邓丽君”的邓雅之,将为沈城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据悉,此次演唱会由邓丽君好友、“台湾名嘴”林光宁全程主持,邓丽君的“御用词人”林煌坤将亲临现场,他曾为邓丽君创作了《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你怎么说》、《北国之春》等数百首经典之作。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邓雅之的演唱会可以说是众星云集,“雅之在圈中人缘很好,此次沈阳首场,很多好友都会现场送上祝福,都是观众们所熟悉的面孔。”其中不仅有内地著名歌手韩磊、许飞以及著名音乐人李杰等,更有邓丽君的挚交、红遍两岸三地的台湾著名艺人凌峰为现场观众讲述他与邓丽君的往事,追忆“一代歌后”邓丽君。

  据主唱邓雅之所在的辽宁东方星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透露,有意为其打造全国巡演,此次沈阳首场开唱,更作为巡演的重要城市,一切都力求完美。重金打造完美的舞台效果,并配备近五十人的轻音乐团,保证音乐品质及观赏效果的同时,更为下一场演唱会造势。此外,邓丽君台湾文教基金会为演唱会VIP观众赠送邓丽君绝版DVD及珍贵相册礼包一套。(文/Rotine)

  订票热线:024-23867888 024-23873777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