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邓雅之平安夜唱响沈阳 歌皇后演绎“邓丽君”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14:27

  12月24日晚,“《春去春又回》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将在辽宁中华剧场上演。届时,被誉为“小邓丽君”的邓雅之,将以她与邓丽君极为神似的“天籁之音”带歌迷们重温那些令人难忘的经典曲目,送上她对沈城人民的平安夜祝福。

  筹备半年追忆歌后

  邓丽君的歌路历程可以说是一段传奇,她的作品在世界范围内有着巨大的影响。为纪念邓丽君逝世十四周年,此次“《春去春又回》邓丽君金曲演唱会”筹备已达半年之久。

  据主办方辽宁东方星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邢小姐介绍,此次演唱会耗资两百万,邀请台湾知名设计团队,一比一打造昔日邓丽君演唱会完美现场。演唱会将配备近五十人的人庞大的轻音乐团现场伴奏,由“辽宁电声乐团”的邓雅之专属乐团担纲。主办方承诺,“我们将以最绚丽的现场效果,带领君迷们回归那个属于邓丽君的时代,品味一场美轮美奂的音乐饕餮。”

  演唱会现场,邓丽君的经典曲目将被逐一演唱,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小城故事》、《甜蜜蜜》、《夜来香》、《我只在乎你》等四十余首。

  “金牌词人”为爱徒助阵

  据主办方介绍,演出当晚,台湾资深词人、邓雅之的恩师林煌坤先生将亲临现场为爱徒助阵,邓雅之是林煌坤在内地唯一的学生。

  林煌坤曾是邓丽君的“御用词人”,为邓丽君创作了《路边的野花不要采》、《美酒加咖啡》、《北国之春》、《香港之夜》《偿还》等家喻户晓的作品,是邓丽君生前所敬重的良师益友。本次演唱会由邓丽君(台湾)文教基金会指定授权,主唱邓雅之将身着邓丽君生前演出服华美登场,完整再现邓丽君当年的绝代芳华。  

  神秘嘉宾亲临现场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由邓丽君生前好友台湾著名主持人林光宁全程主持,邓丽君的经纪人管伟华先生也将亲临现场。更值得一提的是,邓丽君的挚交、红遍两岸三地的台湾著名艺人凌峰将会在演唱会现场送上神秘祝福。主办方故设悬念称,“还会有数名神秘嘉宾到场,保证使现场惊喜不断,精彩连连。” 此外,邓丽君台湾文教基金会为演唱会VIP观众赠送邓丽君绝版DVD及珍贵相册礼包一套。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