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镶钻手套拍卖 香港歌迷高价拍得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23日14:59

  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标志性的手套最近卖出了高价,这副镶满了人造宝石的手套曾是他1993年表演太空步时首次佩戴的,该手套比预估价格高出了6倍,以35万美元的价格成交。根据专家们的评估,这副手套的价格约为6万美元。

  高价购买这副手套的是一位名叫Hoffman Ma的香港人,这名杰克逊超级歌迷今年36岁,付完所有的税款之后,他为这副手套付出的实际价格为42万美元。

  其他正在进行拍卖的杰克逊的知名遗物包括他的软呢帽,该帽子的标价为2万2千美元,他在1989年“Bad”巡演时所穿的夹克则标价22万5千美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