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死亡或是二级谋杀 彩排片段将高价拍卖

2009年07月21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虽然早先洛杉矶警方认为外界“杰克逊是被谋杀”的言论“不正确”。但据最新的《世界新闻报》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好友泰瑞·哈维在接受该报专访时爆料,警方已锁定疑犯,并透露杰克逊家人日内会起诉至少一人,“警局向杰克逊家人表示可能会定义为二级谋杀”。

  报道称,泰瑞表示杰克逊的尸检报告已出,“结果表明,杰克逊死于吸毒过量,在他的胃里发现大规模的毒品片剂,同时他的身体也都是针头的印记。警方已经准备开展刑事指控。

”据了解,杰克逊死时在场的私人医生莫里及皮肤科医生ArnoldKlein都是头号嫌疑犯。

  同时,泰瑞成为了正面回复杰克逊毒瘾问题的第一人,他表示杰克逊生前的毒品问题非常严重,很多时候都用“鸡尾酒”混合方式来吸食毒品。

  泰瑞还深度披露道,杰克逊的家人还准备起诉杰克逊复出演唱会的主办方AEGLive,以疏忽照顾导致死亡为由,索赔3000万英镑。而日前主办单位AEGLive主席兼行政总裁菲利浦斯才表示:准备将杰克逊最后彩排片段高价拍卖,底价高达5千万美元(约人民币3.5亿元)。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