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西秘密会见神秘导演 素颜试镜自信满满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3日15:50

  近日,记者看到戴着墨镜帽子的李西出现在国贸某咖啡厅,与某知名影视导演喝咖啡聊天,场面十分热络。

  当天李西一身俏丽的休闲打扮,脸上未施粉黛,神色十分轻松,与名导相谈甚欢。随后记者致电其经纪人宋先生,被告知只是朋友见面聊天,至于李西会不会进军影视,会不会合作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早先时间采访李西的时候她曾说过有跨界涉足影视圈的想法,从《走马观花》被选为动画片主题曲到张纪中新版《西游记》主题曲换角事件,再到近期触电央视《精彩中国》,似乎所有的迹象都在证明花花公主李西即将转攻影视圈。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