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丹阳宣传防艾知识 做公益演唱《都是为了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23:57
彭丽媛、李丹阳、蒋雯丽给医院献花
彭丽媛、李丹阳、蒋雯丽给医院献花

预防艾滋病宣传员李丹阳演唱《都是为了你》
预防艾滋病宣传员李丹阳演唱《都是为了你》

院长给彭丽媛、蒋雯丽、李丹阳介绍情况
院长给彭丽媛、蒋雯丽、李丹阳介绍情况

  11月22日下午,“2009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暨艾滋病反歧视纪录片开拍仪式”在北京地坛医院报告厅举行,预防艾滋病宣传员彭丽媛、李丹阳及顾长卫、蒋雯丽等嘉宾出席。

  现场,著名歌唱家李丹阳演唱了一首《都是为了你》,这首歌曲是李丹阳自己出资自导自演的一部与红丝带村的孩子共同演绎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歌曲,一直以来李丹阳都热心于公益事业,自成为艾滋病宣传员那一刻起,就一直借着自己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尽职尽责的做好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工作,每年她都会深入学校社区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今年5月30日,李丹阳还与著名演员濮存昕亲临山西临汾“绿色港湾”看望那里的艾滋病重患者,并为红丝带小学的孩子送去节日礼物和温馨的祝福,与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