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丹阳冒雨献唱 德艺双馨感动观众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21:00
李丹阳演唱《好上加好》
李丹阳演唱《好上加好》

李丹阳演唱《红月亮》
李丹阳演唱《红月亮》

李丹阳演唱《红月亮》.
李丹阳演唱《红月亮》.

  近日,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走进江西竹乡崇义,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刘斌、汪正正、周艳泓等倾情演出。

  当日,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当李丹阳快上台时,雨越下越大,一位热心的歌迷朋友要给李丹阳打伞,被李丹阳笑着婉言拒绝了,她说有那么多的观众都在雨中看我们的演出,我一定要以同样的真诚去面对他们,如此敬业的精神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钦佩。雨虽然越下越大,但观众的热情丝毫未减,李丹阳带来了一首脍炙人口的《红月亮》,现场观众更是和着节拍跟着唱了起来,一曲完,观众意犹未尽,李丹阳再送上了一首欢快的《好上加好》,用歌声表达了她对崇义人民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