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若琳为明年演唱会做准备 林宥嘉送零食打气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4日08:26

  创作歌手Joanna王若琳为了明年的台北演唱会,特地向学校请假从美国返台宣传。今天记者会上林宥嘉神秘现身,送上花束和零食,为演唱会加油打气。

  继香港、上海演唱会后,王若琳今天宣布,将在明年1月16日回到台大体育馆开唱。

  Joanna是透过父亲王治平而认识林宥嘉,两人都互相欣赏对方的好歌喉,私交甚笃。林宥嘉神秘现身记者会,还献上一大束花祝贺。另外,他知道Joanna最爱吃零食,特地准备一大篮零食送她。

  林宥嘉说,一直很欣赏Joanna,希望可以有机会到现场看演唱会。Joanna笑说,看到林宥嘉很开心,但是看到他送上1大篮的零食更加开心。

  Joanna前一阵子才刚回归学生生活。她说,重回学校当学生真的很开心,每天都对上课充满期待。

  Joanna现场演唱《我的思念》,特别献给台湾的歌迷。她说,非常期待将在台北登场的演唱会,因为台湾是出生的地方,也是歌唱事业的起跑站,有许多特别的回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