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 2009全美音乐奖最新新闻

全美音乐奖出“意外” 詹妮弗-洛佩兹跌坐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4日08:38

   今年的全美音乐大奖颁奖典礼,上演一段惊险的画面!J-Lo珍妮弗-弗洛佩兹在舞台上表演高难度动作,从5位猛男迭成的阶梯往下纵身一跃,没想到重心不稳,当场跌坐在舞台上,让现场观众吓了一大跳,所幸J-Lo伤势并不严重,她立刻爬起身来完成表演,此外Lady Gaga也在舞台上表演“火烧钢琴”,颁奖典礼爆点十足。

  全美音乐大奖颁奖典礼上众星云集,除了比拚实力与人气外,也比吸睛能力,没想到颁奖典礼在舞台上却发生意外,珍妮弗罗培兹一个不小心,在台上当众跌个狗吃屎。

  一身性感装扮的J-Lo边唱边跳地,踩在5位猛男搭起的人肉阶梯上,J-Lo突然纵身一跃,没想到重心不稳,屁股先着地,身旁的猛男来不及反应,没办法把她接住,J-Lo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下,当场跌坐在舞台上。

  这段画面,也立刻被发上网络,不过J-Lo不亏是身经百战的超级巨星,她在跌倒出糗后,马上从舞台地板弹跳起身,忍着痛继续载歌载舞。

  这个音乐大奖实在有够精采,Lady Gaga自弹自唱不够看,在舞台上连砸了好几个酒瓶,再点火,表演起“火烧钢琴”的戏码,将现场气氛炒得相当火热。

  好久不见的天后惠特尼-休斯顿,果真宝刀未老,她也当众高歌一曲,获得现场观众满堂喝采,不过J-Lo在舞台上这一摔,抢尽娱乐版面,也被网友戏称,J-Lo应该拿下今年全美音乐大奖“最有爆点”奖。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