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曾轶可《狮子座》重见天日 解禁高唱爱情憧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0:33
曾轶可
曾轶可

  经过巡演的历练,高晓松的“调教”,“曾绵羊”曾轶可终于要出专辑了!12月中旬,曾轶可首张专辑将面向全国正式发行。除了将在北京、长沙等6个城市举行“试听曾轶可”全国见面活动,本月25日,曾轶可将亲临成都举行其新专辑蓉城试听会。

  昨日下午,曾轶可和“伯乐”高晓松做客某网站畅聊新专辑的创作经历。而之前因涉嫌抄袭遭遇质疑的《狮子座》,也以新专辑主打歌的身份选在昨日同步首发,试图用行动告诉众人:《狮子座》确系曾轶可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虽然在此前,曾轶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狮子座》真的是我的原创,但是如果经鉴定真的和那首歌太相似的话,我暂时不会收录进我的专辑。”曾轶可的经纪人张宏凯也曾表示,天娱公司尊重著作权,在版权问题没有清晰之前,我们不会把《狮子座》列入曾轶可的新专辑曲目。”

  然而昨日,当这首歌以曾轶可新专辑主打歌的身份登上各大网站首发试听时,众网友都为之一惊:“不是说不收录进专辑吗?为何又出尔反尔?”“难道是解禁了?”……网友们议论不断,曾轶可却两耳不闻窗外事,一边高调和“伯乐”高晓松做客某网站畅聊新专辑的创作经历,一边推荐《狮子座》是唱出了她对爱情的憧憬。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拨打张宏凯的电话,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天娱艺人总监胡小姐则表示正在休假对此事不太清楚。而之前,记者就曾轶可涉嫌抄袭的纯音乐《天际》联系该音乐的制作方台湾亚洲唱片时,该唱片宣传负责人表示,因不好取证等原因将不再追究曾轶可抄袭一事。或许正是亚洲唱片对新人初闯歌坛的这份理解和宽容,才得以让曾轶可《狮子座》“重见天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