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俞灏明首发个人专辑《拥抱》 赞刘惜君像白玫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张兆国/图
2009年11月24日11:55

  搜狐娱乐讯 主持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演偶像剧《一起去看流星雨》,又在《舞动奇迹》大展舞姿,快男俞灏明忙的不亦乐乎。昨天(11月23日)下午,告别快男舞台后全面开花的俞灏明终于在北京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拥抱》。“荧屏女友”郑爽与“绯闻女友”刘惜君“争宠”献抱,并与俞灏明共跳“爱的华尔兹”。对于当天和刘惜君“黑白配”的造型,俞灏明大赞:“她像白玫瑰很清纯的样子。”

  乖乖仔变杀手 “我想演五阿哥”

  在《我没那么帅》动感音乐中发布会火爆开场,从韩国进修归来的俞灏明首展新学舞步。一招一式从眼神到动作,“乖乖仔”变“杀手”秒杀在场歌迷,惊艳全场。据悉,俞灏明个人首张专辑《拥抱》制作阵容强大,由韩版《花样男子》的原声音乐制作团队、韩国著名编曲Baek Moo-hyun携手中国资深音乐人从造型、曲风到舞蹈设计为俞灏明量身定制。

  告别快男舞台后,俞灏明电视、电影、主持全面开花。《一起去看流星雨2》和湖南卫视《新还珠格格》筹拍在即,现场俞灏明自称愿为偶像剧“一分为二”:“我还蛮想演五阿哥的,但《流2》也很想啊。”对于颇受网友非议的“公主头”发型,俞灏明现场逗趣:“说不定这次我就留光头了。”

  郑爽刘惜君争宠献抱 “惜君像白玫瑰”

  俞灏明出道不长,却在圈内人颇得好人缘。至于原因,有“国民弟弟”之称的他抿嘴一笑:“可能谦虚吧。”于是,当天,李亚鹏、蔡康永、明道、黄征、吴辰君、秦岚、徐峥等都纷纷通过VCR送上祝福,而《流星雨》里的好兄弟魏晨、朱梓骁则手捧鲜花到场祝贺;同门师兄弟至上励合更是送上可爱的抱枕。

  当天发布会的最高潮出现在俞灏明的两位女友——“荧屏女友”郑爽与“绯闻女友”刘惜君携手登台,并先后与俞灏明共跳“爱的华尔兹”:郑爽大方送上熊抱,刘惜君则双手拦腰抱住俞灏明,然后羞涩地迅速弹开。

  看到郑爽和俞灏明大跳华尔兹,没学过跳舞的刘惜君不甘示弱秀了舞技,但明显动作僵硬很多。对此为爱PK之势,俞灏明尴尬一笑替“绯闻女友”解围,赞起今天二人的“黑白配”造型:“她今天很朵像白玫瑰,很清纯的样子,和我是黑白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