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旺福“转会”搞排场 加长豪车接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4:50
旺福自称“旺夫”
旺福自称“旺夫”

  搜狐娱乐讯 旺福乐团签入新东家相信音乐,成为五月天的师弟,唱片公司昨天大搞排场,租下一辆价值3000万的劳斯莱斯加长礼车接送他们到记者会现场,主唱小民享受到这些高规格待遇,不禁搞笑表示:“旺福终于转型成为一个偶像团体了,真是太过瘾了!”

  旺福将推出新辑《旺福爱你》,收录主唱小民真情流露,写给妈妈的一首歌,小民不担心被笑有恋母情结:“既然呼吁大家勇敢说爱,自己就要以身作则,先说出来!”其它团员也声援小民,鼓手肚皮说:“听完这首歌让我想马上回家陪妈妈。”

  记者会上,旺福频感谢旧东家老板张小燕的照顾,但更开心被相信音乐当作巨星对待,“刚刚坐在车里好像坐在一栋会移动的豪宅里喔!”他不忘嘴甜地说,旺福有“旺夫运”,一定能帮新公司带来更多好成绩。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