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旺福爱你”改编真人真事 鼓手肚皮担任男主角

2009年10月30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旺福第五张专辑“旺福爱你”开放预购,旺福在出发到美国巡演前特地在密集的专辑录音后制行程中抽空拍摄预购波主打歌“夏夕夏景”的MV,为符合歌名“夏夕夏景”的台语意思,旺福决定将鼓手肚皮的往事真实呈现,并大胆在MV开头打上“真人真事“改编字样,且由“当事人”鼓手肚皮亲自担任MV男主角,将多年前鼓起勇气勇敢追求女生、大胆告白却惨遭狠狠拒绝的糗事搬上屏幕。

  肚皮自爆这段往事发生在2007年的小草地音乐节,当初跟一群朋友还有喜欢的女生舒服地坐在海边堤防喝啤酒听音乐,就在这浪漫的氛围以及朋友的怂恿下,肚皮鼓起勇气走到海边向心仪的女生告白,没想到大喊完“我喜欢妳”之后,女生竟然冷冷的一口回绝,气氛瞬间降为冰点,在旁起哄的朋友更是顿时鸦雀无声,场面陷入一片尴尬,肚皮忆起这段往事依旧忍不住大喊:实在太“夏夕夏景”了啦!这件事情日后也不断被团员及朋友们拿来取笑,而要拍摄这支MV时,所有团员一致认同这段发生在夏夜晚风里的青涩回忆相当符合“夏夕夏景”这首歌的词意和意境,肚皮也主动自爆糗事向导演提案,之后果然立刻获得采用。

  其实曾在Tizzy Bac的“婚礼歌手”MV中友情客串演出家暴男友的肚皮演技备受团员肯定,因此这次决定引用肚皮的青春往事,所有团员一致同意当然由肚皮亲自担纲演出男主角,除了将大胆告白却被拒绝后的尴尬内心戏演得活灵活现之外,还上演骑脚踏车狂奔最后摔落草皮抓地大哭的激烈戏码,但肚皮却一气呵成演来相当流畅,唯独有一幕要肚皮当着所有工作人员的面对女主角大喊“我喜欢妳”的场景,肚皮脑海中不断浮现当初被拒绝的尴尬情绪,让他数度喊不出口,不停紧张得大叫“超丢脸的啦!”事后肚皮也表示“真希望我当初没有做过这件事…”。

  而曲风向来热闹、开心的旺福终于在歌迷热切的期盼下推出全新专辑,由于这支MV拍摄需要大量临演充当歌迷,旺福主唱小民亲自上网号召,果真不到两天就吸引了上百名支持旺福的粉丝踊跃报名,主唱小民也开心的上网答谢所有歌迷热情的支持,搞笑的说“偶像最需要的就是排场啊!”逗乐所有歌迷。

  虽然旺福现在人在美国巡演,但新歌“夏夕夏景”MV也将于29号起一连三天在MTV台首播,想念旺福的歌迷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