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婧“水晶腔”空降京城 荣归内地歌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5日14:06


  据悉,昨日海蝶音乐集团重磅打造的新人张婧从台湾返回北京,为马上要发行的首张大碟《一直走》做热身,全身心投入北京首唱会的准备工作中。

  此次张婧回京,海蝶音乐公司众多工作人员以及张婧自己的朋友都为她精心准备了贴心的礼物。感情丰富的张婧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顿时热烈盈眶说:"你们想我再哭一次吗?"然后激动的与大家一一拥抱,感谢大家在冬季寒冷的夜晚一直等候她的到来。

  此前,张婧在台湾既发片又开演唱会,凭借她独创的“水晶腔”深受歌迷喜爱,活动现场火爆之极。她的歌声风靡宝岛台湾。这次从台湾回到阔别已久的北京,就是为了将她的好音乐带回内地。众多网友评价她的“水晶腔”与“菲式唱腔”有异曲同工之处。这次回到北京可谓荣归故里,必将会在内地华语乐坛树立一面自己独特的旗帜。

  出身在福建的张婧,从小一直辗转在各个不同的城市,包括有福建、新加坡、纽约、芝加哥、北京、上海、台湾……,都有张婧的足迹,有的为了念书,有的为了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 她在北京居住的时间很长,所以此次回京,让她期盼已久,有种回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