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至上励合强势回归 张远减肥爆瘦20斤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4:14

“国内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

  一直以争做“国内第一励志天团”为目标的至上励合,继首张EP《降临》取得成功之后,即将于12月推出全新大碟《齐天大盛》。为了筹备新专辑,至上励合远赴韩国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紧张集训。十分在意自己体重的张远,创新的将训练营内的健身房、桑拿室等资源完美结合,利用健身桑拿瘦身法,令体重狂减十公斤。而他明显苗条的身材在归国后也引起了歌迷们的极大关注,不少歌迷在感叹他的毅力时更是大呼心疼。 

  集训的两个月中至上励合每天的行程都安排得满满当当,即便如此,在意自己体重的张远仍旧没有放过任一可以减肥的机会。为了使自己在新专辑中的形象更为完美,张远每日不仅要进行大量的运动锻炼,还需要抵挡住韩国美食的极端诱惑严格节食。虽然他的减肥毅力让人大为惊叹,但初期的减肥效果却并不明显。最终焦急的他在李茂的建议下,开始尝试健身房内的有氧运动。他们更是将健身房、桑拿室等资源完美结合,独创健身桑拿瘦身法。每天,张远都会在健身房中进行几个钟头的有氧运动,汗流浃背之后转战桑拿室,借高温燃烧多余脂肪。蒸完桑拿后精神倍增的张远重返健身房,利用甩脂机再次燃烧脂肪,如此反复张远的体重有了明显的下降,一个月后更是爆瘦了十公斤。

  体重狂减的张远在换上瘦身前的衣服后,看上去明显衣不合体,更被误认为是穿错了别人的衣服。归国之后,至上励合的全新形象首次展示在了歌迷们的眼前,而张远“苗条”的身材也成为了歌迷们热议的话题,不少歌迷在表示惊喜的同时更大呼心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