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小野猫成员因嫉妒反目 近日将宣布解散(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26日10:43
Pussycat-Dolls
Pussycat-Dolls

  据报道,性感女子组合Pussycat Dolls(小野猫)日前将宣布解散。今年年初,曾有传言称该组合的女孩们因为内部争斗和其他几名成员对女主唱Nicole Scherzinger(妮可·斯彻金格)的嫉妒而走向分裂边缘,然而另一名成员Kimberly Wyatt不久前却强调,尽管她们之间会有一些分歧,但Pussycat Dolls这块招牌会一直存在。

  然而,知情人士透露,这几位女孩目前正准备发表官方声明宣布解散,因为她们全都跟Scherzinger翻脸了。这位知情人士表示,“这是一场战争,她们永远的告一段落了,现在没有一个人跟Nicole说话,她们认为她抢走了太多风头,并且只顾自己的发展。”

  Nicole是菲律宾藉美国人,在替年轻摇滚乐团Days Of The New演唱Demo带而被发掘出其歌唱的才华,小野猫组合是继曾红及全球的“辣妹”组合之后,迅速崛起的新一代辣妹团体,拥有超高人气,不过,虽然团体中目前共有五个女孩(Carmit Bachar 已经退出),Nicole一人却赚走了绝大多数关注,因而引来其他成员的不满。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