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飞儿乐团2010北京演唱会 > 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F.I.R.昨续约华纳 纪念专辑将在圣诞节发行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7日09:32

  两年没有推出新作品的F.I.R.飞儿乐团昨在京举行续约华纳唱片记者会。最近盛传团长陈建宁因“劈腿传闻”将遭开除,但昨日FAYE(飞)、IAN(陈建宁)、REAL(阿沁)的整齐亮相让传言不攻自破。乐队表示:“今年是F.I.R.出道满5周年的日子,F.I.R.一直都在!”据悉,F.I.R.出道5周年纪念专辑将在12月25日发行。

  成军5年出纪念专辑

  F.I.R.出道以来,团员不和传言甚嚣尘上,始于团长陈建宁态度严肃,对阿沁跟飞要求颇多,造成师生处于对立状态。再加上之后阿沁跟飞谈恋爱,同一个鼻孔出气对抗陈建宁,团员内讧有拆伙危机,早就在圈内盛传开来。最近陈建宁又被周刊拍到绯闻,据说此举令华纳唱片高层大怒,决定断尾求生,开除陈建宁,以保证F.I.R.的形象。

  三位成员似乎对出道以来的流言习以为常,团员们从来没有刻意出面解释,昨日问及于此,阿沁表示:“做音乐都来不及了,实在没有时间再解释这么多!”建宁也说:“反正只要我们3个人站出来了,流言就自然不攻自破了,而且马上我们出道5年的纪念专辑也要推出,这是对流言最好的回应。”

  两年不发片产值依旧最高

  华纳音乐昨日也别出心裁地还原了F.I.R.第一次与大家见面的出场模式。当年F.I.R.在人未曝光的情况下,以一曲《Lydia》轰动亚洲。昨日,F.I.R也一口气表演了长达8分钟的超级组曲。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亲临现场并送上古典的“银制雕花暖炉”作礼物,他表示:“当初建宁带着阿沁和飞与他们的母带来到华纳,我一听惊为天人,立刻决定签下他们。过去两年,虽然F.I.R.没有发行新专辑,但经过结算,他们却是华纳音乐过去两年中产值最高的艺人,希望F.I.R的音乐可以再创无数个5年。”新报记者黄笑宇/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