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岳伦为张靓颖再出山 曾导陈琳生前最后一支MV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7日17:22

  李湘老公王岳伦导演的古装时尚喜剧《熊猫大侠》作为贺岁档第一炮,已于20日全国首映。和电影一样备受瞩目的是该片的主题歌曲,由张靓颖、阿朵领衔主唱的主题歌实力相当强大,备受好评。在影片筹备初期,导演王岳伦就邀请张靓颖出任女主唱。王岳伦称赞张靓颖的声音和熊猫一样,是国内音乐界的“国宝”。 对于她演唱的主题歌《朝思暮想》王岳伦也赞不绝口,并决定亲自上阵,重操旧业拍摄MV。


  在转战影坛前,王岳伦是国内公认的极具口碑的MV导演,曾经与王菲、郑钧、朴树、李湘、李宇春等歌手合作。2005年,王岳伦曾为陈琳的最后一张专辑《13131》拍摄了两支MV《13131》和《雨夜》,其中非常唯美感人的《雨夜》是陈琳生前最有一支MV。回忆起陈琳,王岳伦认为她是一个非常努力敬业的歌手,“我跟陈琳合作过《圣诞老人来了》《13131》《雨夜》这三次,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特别爱思考,话不多,但特别直率。在拍摄现场,她从来不会在意自己怎么拍才好看,她在意的是自己的表现力够不够。陈琳很能吃苦,有一次我们连续拍了28个小时,工作人员都困得不行了,她中间竟然没有提出休息,而且还要一直淋着雨。这首歌曲就是《雨夜》。”对于陈琳的无疾而终,王岳伦直言,“陈琳挺傻的,我觉得没必要。生命并不是你个人的,还连带很多爱你的人,不能被一些挫折轻易给打败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