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追思会 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白雪素装百合送陈琳 献唱《最好的朋友》缅怀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2日16:06

  11月11日晚,“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在星光现场举行。此举几乎汇集了整个音乐界所有的业内人士。

  那英、解小东、张靓颖、白雪、张亚东、韩红、李静、戴军、柯兰、李霞、李泉、阿朵、爱戴、谭维维、李杰、朱桦、杨坤等等几十名陈琳生前好友全部到场。各大唱片公司高层也几乎全部前来送行。

  全国上百家媒体悉数到场。另外现场还有100名陈琳的忠实歌迷也到场参加。

  陈琳生前彩色照片以及环绕在周围的奖杯、鲜花与白色毛绒玩具都代表了其生前亲友和歌迷的深厚怀念。当天现场出席陈琳悼念会的亲友、各地歌迷的人数之多,也无不证明了陈琳生前有多么受人欢迎。

  陈琳生前好友又曾在同一公司共事的著名歌手白雪现场演唱了陈琳的成名歌曲《最好的朋友》,她当天一身素装手捧白色百合出现在舞台上。演唱中,白雪几次因哽咽而断唱,不时低头以手擦拭眼泪,而台下众人也都难过万分。

  作为同为90年代中国流行音乐的代表人物,白雪在听闻陈琳自杀一事时悲痛万分,她表示:一定请大家多多关心自己身边的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