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TWINS下月为复出试水 经纪人霍汶希已证实(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09年11月30日07:39
TWINS能否跨越难关,值得期待

  
  11月28日,TWINS的师妹、香港歌手泳儿透露TWINS会复出演唱。记者昨日致电TWINS的经纪人霍汶希,她证实了这个消息。

  下个月,英皇娱乐将举行十周年演唱会,泳儿透露听说TWINS将会复出,而霍汶希昨日对记者称确有其事,“公司一直有这个计划,但具体时间没有确定。”随后记者从英皇公司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英皇十周年演唱会一直是公司的大计划,“之前公司曾经开会讨论过这个事情,想把内地的、香港的歌手都聚集起来搞一个演唱会,但后来一直没有继续细化,所以具体的形式和时间都还没有确定。如果顺利,演唱会应该在年底举行。”

  自“艳照门”事件后,尽管从来没有官方消息是说TWINS解散,但阿娇和阿Sa两人再也没有以组合的形式公开露面,两人分别在各自领域发展,就连广告业也不再是“双生”。但两人私下依然关系密切,之前阿Sa庆生,阿娇就盛装高调露面。据知情人透露,这次英皇公司应该是用“十周年演唱会”的契机为TWINS组合的复出试水,“公司十周年演唱会,所有艺人都露面非常正常,TWINS刚好再出来看看歌迷的反应。如果反对声不再那么大,就可以顺利复出了。”

  其实经过这么久,一众“艳照门”明星逐渐摆脱负面阴影,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阿娇之前多次单独参加各类公开活动,包括商业演出、代言、公益活动,并未受到严重排斥;陈冠希的复出行动也渐渐明显;怀上第二胎的张柏芝的好妈妈、好妻子形象也证实了她逐渐走出了“艳照门”阴影。

  但对于TWINS的复出,圈内人分析并非前途光明,“不是说"艳照门"还有多大的影响,而是经过这么久,TWINS组合的存在是否还有市场,依然以之前那种青春少女组合的形式出现肯定不行了,如何转型才是决定她们复出是胜是负的关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