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扬言已走过人生低潮 年前决定复出开个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30日08:36

  郑秀文续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主播会客室”主播区永权的访问,在今集(11月30日播)访问中,她会透露究竟“天后”到教堂祈祷会是怎样?跟一般信徒有何不同之处?她有否开展新的恋情?许志安明言会携新女友捧她演唱会场,她的心情如何?还有她是否已完全告别“臭四”,转当“四万”呢?

  郑秀文讲到她平时上教堂,入到去就会低调坐下来,听道、祈祷时谦卑下跪、俯伏….,跟大家一样,没甚么分别。假如吸引到歌迷跟她到教堂,她觉得也不错,若歌迷觉得啱听就听下去,起码歌迷的父母也宁愿子女去教堂好过去夜场。

  对于前几年的人生低潮期,绝望感觉至今仍烙印在心头,像住在木箱里。在她年前决定复出开演唱会时,当时戒了烟,人肥了很多,但她祈祷希望自己有信心做好那次演唱会,她强调:“不是说教!力量与能量真的慢慢回来了。”

  虽然她的情绪低潮期被认为是患了抑郁症,其实亦未经医生证实;她称幸好那个阶段跟家人同住,家人对她的怪行、呆滞表现都一一接纳;否则一个人住会危险一点。

  在她情绪稳定下来后,父亲以她已大个女为由,母亲也称她应该“享受下”,劝她搬出去住;怎料搬家那天,她的爸爸竟然「玩煽情」,两眼泛起出泪光。

  一个人住的好处是约朋友回家聚会时不会骚扰到家人,尤其是早睡的父母。现在她更珍惜与父母家人相处的时光;此外,经常回家的原因还有是她不懂煮饭烧菜,必须不时回家吃饭,而她独居的家面积细,容不下她的大量衣服,所以她也要经常回家拿替换衣服。

  被问到有否再次展开新感情时?她高声说:“现在无人追呀,好惨!”问到她有否遇到心会噗噗跳的人时,她竟含羞答答回应:“哈!唔讲。”

  讲到识男朋友,如能碰到同信仰的就最好;但她指做艺人在这方面并没有优势,对方更可能因此而却步。她概叹:“拍拖咁简单都做不到,几惨!”她指自己虽已37岁,但既不是赶巴士,又不是尾班车,这些事要急也急不来。

  娱乐圈虽是“狗仔”文化猖獗,但她若真的再拍拖,也是正常的事,虽不会开记者招待会公布,但也不会刻意隐瞒。

  提到许志安明言会携女朋友捧她场,她希望这不会成为热炒话题,因这不是她开演唱会的主旨。

  说到她过往脾气坏,被人背后称为“臭四”,现在她性格大变,会否已变为“四万”?她坦言“不担保”,但认为现在较懂得处理情绪,也私底下向她曾经伤害过的人道歉;因为自己承认错误,令家人及朋友释然。

  访问尾声,一个小歌迷送上一幅亲笔画作给 Sammie,画中的 Sammie 戴上十字架链坠,后面有屋有树,逗得Sammie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