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望世人和平共处 力撑陈奕迅见惯风浪(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30日09:16
容祖儿希望人人有爱心,世界自然少纷争。

陈奕迅在南京开唱,观众反应热烈。

  容祖儿对好友陈奕迅(Eason)和谢安琪(Kay)的绯闻与争奖扯上关系,她慨叹希望世上有多些如德兰修女般的好人,并力撑陈奕迅见惯风浪,自会对传闻阔佬懒理。

  昨日容祖儿、方大同、薛凯琪等出席新城活动,为年底举行的颁奖礼进行拉票,由于每年颁奖礼前夕会出现好多是非,最新鲜热辣就数盛传是陈奕迅和谢安琪的网上相片,连徐濠萦都发火闹爆涉争奖惹祸,身为陈奕迅好友的容祖儿对此说:“没有特别留意,我不想响应太多无关自己的事。”

  问陈奕迅有没有和她谈过?容祖儿说:“没有什么特别,他阔佬懒理,我觉得世上多一点爱和平的人,好似德兰修女,大家和平相处就好。(陈奕迅被传闻搞得好惨?)他有什么风浪未见过,大家这么疼他,搞他不了的!(唱片公司争奖还比歌手更紧张?)歌手好被动,我没有时间理太复杂的事,大人的事情我们小朋友不会理。”

  谢安琪有实力

  对于谢安琪遭负面新闻缠身,容祖儿说:“其实如果我是她,我更加要靠自己的努力告诉大家知道,这个事情完全伤害不到我,虽然这些新闻好难避免,但这个是红的代价,捱到这关就雨过天青,大家共勉之,我好欣赏这么有实力的人,没有事的!”此外,陈奕迅完成两场南京演唱会,虽然天气寒冷,但观众反应热烈,令到陈奕迅兴奋全场,果然有如容祖儿所说,对绯闻阔佬懒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